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Johnny English Reborn ♥


我回來更新部落鲁 
最近啊..和他的感情状况还稳定 但偶尔还会吵吵架 闹下脾气吶~
老公 我不想的嘛 >.< 人家就爱任性嘛 嘻嘻嘻嘻

昨天呢 和我的他 还有一对情侣 ( 铭 ♥ 猫 ) 去 Jusco 看电影
终于给我看到了 

'' Jonny English Reborn ''
童年里最常看到的人物 ' 豆豆先生 Mr. Bean ' 哈哈哈



哈哈哈 豆豆先生搽口红 !



只能说一句  赞赞赞赞赞赞... ( ^ o ^ )
一进场就笑翻天 笑到不停  哈哈哈
豆豆先生 你真是一位搞笑天王啊 ! 
真期待你下一部电影 =]


SPM 倒数还有 51天 >.<
现在的我只顾着吃喝玩乐 一点温书的行动都没有 
还盼望着在 SPM 能得到 3A+ 以上~ 我能做到吗??

告诉自己
只要努力 一定会有好结果 ♥
我相信自己  好好念书  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成绩 =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